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01 09:5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艾瑞泽EX算得上是艾瑞泽5的后继者,它将成为家族未来销量的重要担当,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这个任务还是非常艰巨的,不是这么好就能轻易的实现。毕竟在该级市场,长安逸动和吉利帝豪等车型表现的异常火热,地位非常的稳固,那艾瑞泽EX是否有足够实力跟这些前辈抗衡呢,甚至于将他们挑落下马呢?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1:外观方面

家族最新前脸跟GX车型比较的相似,相比上代车显得更宽,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宽体前杠为环抱式设计,跟大灯形成了X型造型。外观方面相比艾瑞泽5有了一定的改变,尤其是在“换脸”方面做的十分的成功,既保留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加入了一些运动气息。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属于较大的,特别是1825mm的宽度要比一些B级轿车更为出色,而这个优势在乘坐体验上有了很好的反馈。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2:内饰方面

内饰一眼望去感觉跟韩系车非常的想象,的确它的设计师来自韩国。相比上代车型,内饰有了巨大的变化,中控台变成了悬浮式造型后,不仅使用便利性更高,同时看上去更加漂亮。另外贯穿式出风口还出现在了新车中,呼应了中控台风格。内饰做工值得肯定,中间扶手、车门面板和座椅等处都是材质柔软的皮质包裹,同时缝线处处理的很工整。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3:空间方面

前排座椅舒适性很好,打孔皮质的座椅表面在夏天时能起到很好的通风透气的效果。后排座椅的皮质面料跟前排一样,柔软度也不错,靠背角度设计的比较陡。由于是前置前驱布局,所以后排地板没有明显的凸起。内部空间提供的不错,特别是腿部空间十分的充裕。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4:动力方面

艾瑞泽EX采用的是搭载了DVVT技术的1.5L自吸发动机,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具有85kw最大马力、141Nm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将跟7挡CVT无极和5挡手动变速箱匹配。

奇瑞艾瑞泽EX体验 性价比超高居家青年

总结:艾瑞泽EX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变化,虽然沿用了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不过小幅整形后显得更运动活波。内饰变化最大,贯穿式出风口和全新悬浮式设计的搭配,一下子提高了整体档次感。动力方面尽管不是新车的强项,不过输出平顺的动力足够你日常通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