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01 08:5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长安福特在今年推出了多款新车,而且每一款都表现出色,无论是新福克斯,还是新福睿斯都有着很耀眼的表现。而本文的新福特翼虎同样如此,由此可见长安福特的变革是多么的大,这一系列的举措仿佛有种要重回往日巅峰的感觉。那19款福特翼虎能否在厮杀惨烈的SUV市场中一鸣惊人呢?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福特翼虎早就盛名在外,同时还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如今想要延续经典的同时再次有所突破创新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幸好设计师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展现出了强大的研发实力。新车保持了时尚、硬派和运动的整体视感,六边形中网更改成了蜂窝状造型,而不再是之前的横幅式镀铬,不仅视觉立体感有了增加,同时还营造了更时尚、精致和运动的气息。大灯造型跟老款相比明显犀利了很多,而且灯组跟车身也有了更好的融合,攻击性很强。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2:内饰方面

用料氛围和内饰布局上,新福特翼虎没得说,更重要的是它还提升了人机交互系统,而其中10英寸智能大屏表现最突出,用户体验以及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它搭载的是AliOS斑马智行系统,有了它的帮助,新车的整体实力变得更高。仪表盘的组合方式为液晶屏+双炮筒仪表,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智能。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3:空间方面

黑色真皮座椅填充厚实,具有很强的包裹性,在激烈行驶中能保证驾乘者身体的稳定性。另外前排座椅还能8向调节,豪华感出众。后排座椅跟前排相比设置的更为宽大,坐垫的平整度和长度都很出色,能够很好的承托乘客双腿,舒适性优秀。乘坐空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足够家用。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4:动力方面

19款翼虎的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种,前者具有181ps最大马力、240Nm最高扭矩,而后者为245ps、350Nm。搭档的变速箱为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

重回巅峰不是梦 抢先体验19款福特翼虎

总结:由于实力过硬,翼虎在国内SUV市场中取得了赫赫战功。不过由于该级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即便是这个老牌SUV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如今变革升级后的19款翼虎在采用了斑马智行系统后,进一步增加了产品实力,做到了“内外兼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