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柯迪亚克GT预售开启 售26.99万元

消费 58车 2018-11-11 16:50

2018年11月11日,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跨界SUV—柯迪亚克GT于该品牌淘宝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售价26.99万元。柯迪亚克GT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造型动感,并且新车仅在中国地区进行发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预售开启 售26.99万元

新车将与柯迪亚克普通版车型共享内饰方案,由于定位的不同,新车在细节方面会进行相应的调整。比如中控面板、车门等多处会采用碳纤维风格的饰板,相比于柯迪亚克更偏向于运动一些。此外新车还会使用运动风格的座椅。

斯柯达柯迪亚克GT预售开启 售26.99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会保持与柯迪亚克车型相似的风格,溜背式的设计以及新的后包围都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尾部首次采用斯柯达英文标识来替代传统品牌LOGO。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而轴距与柯迪亚克一样,同为279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