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1 16:5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全新比亚迪秦Pro提供了多种车型给大家选择,既有传统的燃油版,也有纯电动版,同时还有两者的结合体插电混动版,可以说每一个用户的用车需求都得到了覆盖,那么哪一款相对而言更值得考虑呢?在我眼里,此款秦Pro EV500就表现不错,符合如今节能环保的大环境。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1:外观方面

新车定位于紧凑纯电动轿车,具有420km的综合续航,在续航方面大家不用有任何担心,足够你城市出行,即便短途出游它也能很好的满足。“龙颜”式家族设计的外观就不用多说了,颜值超高,全系标配一体式LED尾灯和LED大灯。它跟秦Pro DM的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差异,中网造型是最主要的不同,后者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以及开放式蜂窝状中网,而秦Pro EV500则采用了完全封闭的上格栅,下格栅则呈现出了块状造型,看上去跟战士的甲胄一般。车标底色很好的彰显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ACC自适应巡航和360°全景影像则出现在了中配车中。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跟DM版基本一样,12.8英寸中控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皮质方向盘等都有配备,内饰科技感营造的很不错,用车便利性也有了提升。悬浮式仪表盘看上去挺特别,科技感很强,能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另外主题样式也能够自由切换。中控大屏能翻转,具有1920x1080的分辨率,细腻度一流。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3:空间方面

填充厚实的座椅具有很丰富的细节,对背部和肩部的支撑都做的很好。顶配车型还运用了打孔真皮处理,在电动调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通风、加热和记忆等功能。乘坐空间基本跟DM版一样,都表现挺好,没有因为加入了电池组而牺牲了内部空间,但遗憾的是后排中间头枕没有配备。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4:动力方面

秦Pro EV500搭载的是280NM峰值扭矩、163ps最大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内置的是能量密度为160.9wh/kg、容量为56.4kwh的三元锂电池,具有了420km的综合续航,选择快充的话,30min就能充满80%的电量,速度还是挺快的。

比亚迪秦Pro EV500体验 续航优势明显

总结:具有400km综合续航的自主纯电动紧凑车型如今并不常见,秦Pro EV500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个,相比竞品车型,虽然它的价格稍微高了一些,不过配置却更丰富,同时造型更有科技感,整体来说还是挺具性价比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