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1 16:5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即便是在SUV横着行走的如今,为了讨好消费主力——年轻群体,很多厂家都推出了注重性能和运动的轿车,比如名爵6、凌度和思域等,他们的关注度以及销量都非常的出众,由此可见年轻人的市场是多么的庞大。北京现代如今也推出了主打年轻群体的全新LA FESTA菲斯塔,它不仅性能出众,同时颜值还很高。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1:外观方面

菲斯塔具有中国特供的特殊身份,表现出了极强的个性,尤其是不少细节设计上运用了中国元素,再加上溜背式车身,运动感彰显的很强。车头设计比较的低矮,来自龙的鳞片设计的大嘴进气格栅具有相当出众的视觉效果。LED示宽灯犹如胡须一般,搭配突出的前唇,细节设计变得更加丰富,再加上引擎盖上丰富的线条,不仅提高了视觉感观,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系数。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2:内饰方面

内饰配色方案有多种,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另外韩系车历来在配置上比较强势,10.25英寸中控屏成为了全系标配,此外包括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在内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加热通风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等都有装备。环抱式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立体感,此款全黑车型还运用了少量的红色元素点缀,再搭配碳纤维饰板,深受年轻人喜爱。7英寸液晶仪表虽然不是特别的张扬,不过提供的车辆信息却十分的丰富,包含了圈数计时、G值、动力性能等信息。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3:空间方面

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度都很适中,红色缝线和凸起的纹路都是亮点,再加上红色安全带的提供,显得骚气了很多。由于轴距长达2700mm,所以内部空间还是挺有保障的。后排头部因为轿跑风格车顶的缘故,空间余量一般,不够理想。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4:动力方面

菲斯塔的动力版本有高功版280T Gdi、标准版280T GDI和240T Gdi三种,此款高功版280T GDI采用的是150kw最大马力、265NM峰值扭矩的1.6T发动机,日常行驶中表现的有点小暴躁,同时排气声浪也表现不错。搭档的是带有换挡拨片和手动模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跟发动机具有足够默契的匹配度,平顺性和换挡逻辑都无可挑剔,表现相当称职。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令年轻人心动

总结:相比于竞品车型凌度和思域,菲斯塔不仅具有不错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有比较独特的一面,外观设计非常吸人眼球、配置丰富实用性高,总体来看不存在明显短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