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09 19:0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国内,SUV车型依旧备受青睐,不过随着年轻人对车型的审美需求不断的提高,汽车已经不再单纯是日常通勤工具,它们除了要外观个性十足外,同时还得拥有丰富的功能,成为全家出行的最好的伴侣。此款三菱奕歌就是为这些年轻人专门定制的,它打破了SUV常规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带来了更多的智能体验。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1:外观方面

当此款三菱奕歌从你身边经过时,你难免会对它多看几眼,这足以证明了它的设计是多么的成功。前脸设计风格跟XR-PHEV概念车非常的相似,它采用了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中网运用大量镀铬装饰后呈现出了X型造型,具有很强的标示性,另外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视野变得更加清晰,獠牙般的雾灯则显得个性十足。侧面设计就完全跟常规SUV的造型是两个模样,贯穿式腰线营造的力量感非常的浓重,双色后视镜上安装了摄像头,提高了侧向停车的安全性。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体现出了时尚个性的气息。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2: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同样跟外观一样令你感到满意,尽管是款SUV车型,不过运动气息依旧很强。中控系统的科技型配置虽然不是很多,不过足够你日常使用,在同级车中表现中规中矩,另外它没有忽略安全性配置,充分保障了驾驶者安全。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3:动力方面

三菱奕歌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符合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全新潮流。要是你觉得自动挡显得比较平庸,那么可切换至手动模式,在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配合下,能带给你非常畅快的速度感,每次换挡几乎难以察觉到迟滞现象,动力输出源源不断,而且还很线性,这种表现在紧凑级SUV中实在是十分亮眼。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4:底盘悬架

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动态表现更为出色,跟其结合的是悬架组合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时表现的非常轻松,而且面对非铺装路面以及湿滑路面时,车身稳定性以及滤震性也都很不错。

广汽三菱奕歌体验 打破以往SUV常规造型

总结:三菱奕歌摆脱了常规束缚,外观时尚个性、配置诱人实用性高,尤其是四驱系统更是表现极其优秀,带来了很高的行车品质。精致的样貌上还隐藏着一颗躁动的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