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力泰股东文开福补充质押932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51%

消费 挖贝网 2018-11-30 19:53

挖贝网11月30日,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217)股东文开福向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931.6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931.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51%。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月23日。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处于质押状态本公司股份9.11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87.73%,占公司总股本31.16亿股的29.24%。除以上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根据情况,其可随时通过增加担保物或提前清偿债务等方式化解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合力泰的主要业务包括全面屏模组、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线充电模组核心零部件、与5G配套的高频材料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40519?announceTime=2018-11-3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