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NBN公司率先部署G.fast DPU:令传统G.fast容量翻番 诺基亚提供支持

消费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2-04 18:15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蒋均牧)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的建设运营主体NBN公司(NBN Co.)在其网络上完成了首批G.fast分布式处理单元的部署。

该公司正在使用G.fast为国家宽带网络的光纤到路边(FTTC)用户提供“最后一英里”连接。

NBN公司采用了专为澳大利亚条件和网络要求而设计的诺基亚DPU解决方案。这些双模单元目前正在提供VDSL2服务,但能按需远程激活到212MHz G.fast。

通过此次部署,NBN公司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通过掩埋式DPU(通常距离用户所在地约40米)提供212MHz G.fast的运营商。基于该技术,NBN公司希望能够实现接近2Gbps的上行和下行总速率,有效令传统G.fast的容量翻番。

根据协议,诺基亚还提供了软件定义的接入网管理功能,以帮助改善多供应商FTTC网络的用户体验。

澳大利亚NBN公司率先部署G.fast DPU:令传统G.fast容量翻番 诺基亚提供支持

“诺基亚是NBN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帮助实现我们的部署目标方面扮演了关键角色,并理解我们的网络演进选择。”NBN公司首席网络工程官Peter Ryan表示。

“我非常高兴通过在NBN FTTC网络上首次部署G.fast铜加速技术,我们迈出了向澳大利亚民众提供尖端技术之路上的又一步。拥有这项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的额外灵活性。”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