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S3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车质网 2018-11-07 19:41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3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其动力输出或较现款车型略有提升。据外媒推测,奥迪全新一代A3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而S3及相关衍生车型或在2019年稍晚些时候发布。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S3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S3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全新奥迪A3的高性能版本,新一代S3的前脸造型与我们此前曝光的全新A3颇为相似,尺寸更大且边缘更加锐利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从位于前风挡顶部的传感器来看,较现款更先进、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已确定登场。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全新A3车型,本次曝光的S3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且从图中可以看到额外的散热装置,不过测试车的头灯组并未采用全LED光源,预计量产版车型会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S3路试谍照曝光

综合目前报道,全新A3及S3车型的侧面线条将较现款更显低矮,同时车顶自B柱之后带有明显下倾趋势。需要说明的是,外媒称新一代车型仍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不过新车的轴距或较现款有明显提升,以优化车内的空间表现。重点在于,新一代S3将仅提供五门掀背车型,而全新A3则会在此基础上增加三厢版车型。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S3路试谍照曝光

测试车尾部造型与全新A3如出一辙,不过有别于全新A3,新一代S3仍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彰显自身的运动取向。需要说明的是,测试车尾灯组采用透明灯罩,内部为LED光源但并未沿袭现款的后日间行车灯设计,因而暂不排除该车目前仅装备临时组件的可能。此外,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奥迪A3及S3车内或延续MQB平台的最新风格,其车内科技感或再次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S3车型或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或从现款的213kW提升至218kW。不仅如此,外媒称新一代A3还将推出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而48V轻混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中,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