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讴歌销售部长邹立

消费 58车 2018-11-17 19:45

2018年广州车展于11月16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邹立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讴歌销售部长邹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在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邹立先生,邹总您好!

邹立:各位58车的朋友们大家好。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讴歌销售部长邹立

主持人:首先我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广汽讴歌参展阵容如何以及参展亮点有哪些?

邹立:本届广州车展,广汽Acura携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CDX混动版车型、CDX MATTE GRAY特别版、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第三款国产车型ALL NEW RDX、传奇超跑全新一代NSX、以及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登陆本届车展2.2展馆,欢迎广大网友来到我们广汽Acura的展台。

在品牌层面,广汽Acura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异行者”,致力于为产品与客户打造豪华价值新标签。

在产品层面,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特别版车型——CDX MATTE GRAY特别版正式上市。此外,已于11月6日正式上市的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ALL NEW RDX,也迎来上市后的首次国际大型车展亮相。

主持人:接下来您也提到这次提出了“I am different异行者”的全新品牌世界观,是出于什么考量提出这样的新的口号?

邹立:这个品牌世界观是跟据目前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而相应提出的一个新的品牌主张。我们提出“I am different 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是为了更形象地传递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并打造明确区隔于传统豪华品牌,广汽Acura品牌的专属价值和独特的世界观。通过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异行者”,唤起消费者对于广汽Acura的独特世界观的理解与共鸣,力求树立广汽Acura“坚持自我,挑战传统”的形象,让更多的人领略Acura品牌的独特魅力。

未来,广汽Acura将会把全新品牌世界观化作沟通的桥梁,拉近中国社会中“坚持自我,敢想敢做,实现自我价值”的个性化群体的距离,让他们更好的理解广汽Acura,与我们产生更多情感的沟通和共鸣。

主持人:您刚刚也提到了我们刚刚推出的CDX MATTE GRAY特别版的产品,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以及推出的意义有哪些?

邹立:CDX MATTE GRAY特别版是广汽Acura针对年轻消费者崇尚独一无二的专属特性打造的定制座驾,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下,以“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为根基,向消费者传递“I a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诠释“NON STANDARD”的高端格调。

CDX MATTE GRAY特别版上市后,将与CDX、CDX SPORT HYBRID形成完善的CDX系列产品矩阵,将以各自不同的产品特点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以专属定制的产品特性,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风尚潮流。CDX MATTE GRAY特别版拥有汽油版与混动版两个版本,是以CDX车型为蓝本,通过增加磨砂皓灰外观配色、全新魅版红色内饰打造的专属定制款SUV产品。采用了磨砂皓灰配色的CDX MATTE GRAY特别版,是同级别首款国内量产磨砂漆的车型。CDX MATTE GRAY特别版采用的磨砂皓灰配色漆面,是以量化品质基准涂装而成,通过对漆面的直径、间距、高度等数据进行量化管理,从而确保交付消费者使用的每一款产品的漆面均呈现细腻的质感,彰显出专属定制的产品特点。

主持人:您刚才说到我们刚刚在丽江发布的ALL NEW RDX车型,作为广汽讴歌的今年的重磅产品有什么亮点?

邹立:ALL NEW RDX是基于全新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打造的诚意之作,在性能、配置、安全、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展现了十足的实力。

ALL NEW RDX作为先端极致运动座驾,在设计、性能以及体验等层面都有卓绝表现。采用新一代的“Acura Styling”设计语言,极具个性和运动感。2.0T+10AT+SH-AWD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驾控喜悦,通过众多的先进豪华设备,让消费者深刻地体验Acura的极致性能。

在动力总成方面,ALL NEW RDX配备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了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同时拥有全新升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动力输出、驾驶操控等方面都表现超越同级。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Acura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在北美荣获IIHS颁发的“TOP SAFETY PICK + ”顶级称号。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ALL NEW RDX拥有众多同级领先的豪华配置,包括 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以及采用Acura“绝对定位”技术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Driving experience。

整车在设计上更显动感,拥有Acura品牌家族脸谱、Acura 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LED组合尾灯等标志性设计要素,同时在材质和工艺上也有更大突破,前排16向可调运动座椅就是典型代表。

为回馈广大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广汽Acura更为ALL NEW RDX特别推出三重惊喜大礼,自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3月1日间,凡购买ALL NEW RDX的客户,即享金融大礼、置换大礼和精诚体验大礼三大至臻服务政策。

主持人:最后我们想请邹总介绍一下,我们广汽讴歌除了开展一系列丰富的线上以及线下营销体验活动以外,我们在跨界营销方面还有什么规划?

邹立:面对日趋年轻化的市场发展潮流与趋势,广汽Acura实施了多项跨界营销举措,通过营销活动与消费者构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实现产品销量与品牌形象的双提升。

回顾2018年,广汽Acura深度洞察目标消费群体的爱好和习惯,打造多个极具话题性的活动,如:《跨界歌王》、《上新了!故宫》等节目,通过跨界合作深度演绎“精确 不凡”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的独特魅力;通过举办炫光10城巡游、年度现象级IP惊天魔盗团魔术秀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多元化、多维度的的营销传播,多种层面地让客户更好地感受广汽Acura带来的不凡体验和非凡激情。

未来,广汽Acura还将不断开展、探索更加丰富多样的线下营销体验活动,旨在与更多消费者建立沟通,以“I am different异行者”的全新品牌世界观,全面演绎“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所在。

主持人:感谢邹总,这是我们本次专访,谢谢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