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8预售26万起 全系7座 配置标配率可喜

消费 快科技 2018-11-17 19:35

长安马自达全新7座SUV——CX-8已经在今年8月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在刚刚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新车配置终于曝光,共提供1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26-34万元。

CX-8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继承了马自达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不过与CX-5蜂窝式前格栅明显不同的是,CX-8前格栅有较为缜密的镀铬细横辐,多了一丝稳重。

定位中大型SUV的它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汉兰达则为2790mm),标配2+3+2式的七座布局。

马自达CX-8预售26万起 全系7座 配置标配率可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布局,与CX-5基本一致。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标配四项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后排USB接口、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同时外部配置上,CX-8将提供铂钢灰、水晶魂动红、珠光白、幻影银、琉璃棕和极夜黑共计6种车漆,并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折叠/电加热、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车顶行李架等配置,除了入门级车型采用17英寸轮圈,其余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同样给力,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带辅助线)、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悉数标配。

动力方面该车则搭载熟悉的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

马自达CX-8预售26万起 全系7座 配置标配率可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