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兴电力回购不超过5亿元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消费 挖贝网 2018-11-28 19:44

挖贝网11月28日消息,海兴电力(证券代码:60355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票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按回购资金总上限人民币5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8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777.78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6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海兴电力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的判断,在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依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

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合并口径总资产63.25亿元,净资产47.87亿元,资产负债率为24.23%;实现营业收入11.78亿元,实现净利润1.62亿元。公司生产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公司认为: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且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兴电力致力于为全球配用电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传感采集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计量、营收保障、智能城市和智能社区建设等一揽子的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32284?announceTime=2018-11-2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