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的好帮手 极美刻排卵试纸种草

消费 TOM    2018-10-25 18:09

在女性的一生中,每个月经周期一般会排出1个卵子,但由于女性一般十二三岁才开始来月经,五十多岁会闭经,因此女性一生中大概只能排出400到500个成熟卵子。然而,由于多方面的生理原因,女性一生中的受孕机会却远远小于400。不得不说,一个生命的孕育是多么的不易。

但是,也有不少女性通过积极的备孕,非常顺利的怀上了孕。于是小编就到网上取经,查看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在一些案例里,看到有不少人都在推荐极美刻的排卵试纸,可以预测排卵的时间,帮助把握受孕的最佳时机。小编立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发现真是不错,准备备孕的女性都可以用到。

备孕的好帮手 极美刻排卵试纸种草

(极美刻排卵试纸)

测试准确

排卵试纸最重要的当然是要测试准确了。像极美刻的排卵试纸是采用的胶体金免疫层析法,是现在市面上使用最广的方法,能够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而且检测后的标记物非常稳定,方便之后查看排卵的情况。

结果易读

排卵试纸在接触尿液后,会有液体的爬升现象,之后才会显示对照线(C)和检测线(T),出现对照线意味着测试有效,当出现检测线时,即表示阳性,同时检测线越深,距离排卵的时间就越短。极美刻排卵试纸的检测线就非常容易显现,不会出现看不清的情况,容易读取,而且读取的时间比较快。

对比方便

通常排卵测试应该是在月经来潮的第十天开始测,每天测一次,如果发现颜色在逐渐转强,就要增加测的频率,最好每隔4小时测一次,然后就要抓住颜色转弱的瞬间,排卵就发生在由强转弱的时候。为了不错过这段时间,可以使用极美刻的排卵测试纸,因为是纸质的,方便粘贴在纸板上,进行对比,准确抓住卵子破壳而出的时间。

备孕的好帮手 极美刻排卵试纸种草

(极美刻排卵测试纸方便易读)

了解自己排卵的时间,能够增加受孕成功的几率。所以可以使用极美刻的排卵试纸,即测即知,而且在家就可以测,免去了来回医院奔波的麻烦,绝对是备孕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