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为蟑螂造温床?“虫虫拜拜”为你而战

消费 TOM    2018-10-25 13:14

上海,2018年10月25日 — 不知不觉,“双十一”又临近啦!今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潮袭来的第十个年头,全民参与的势头依然强劲,10月底到11月将迎来快递包裹井喷式爆发。谁曾想到,就在你兴奋地安置双十一战利品时,被遗弃的快递盒很有可能正在悄悄吸引蟑螂前来栖息,甚至繁衍后代。快递盒是蟑螂的“天然温床”,很多情况下蟑螂正是通过快递盒、外卖包暗度陈仓,潜入你的家宅。面对藏匿与繁殖能力都逆天的小强,人们苦苦斗争而不得其果,新购入的战利品恐怕都没有心情使用了。专业的“虫虫拜拜”团队提供从上门到售后一站式服务,为你而战,一步到位。

“双十一”为蟑螂造温床?“虫虫拜拜”为你而战

众所周知,蟑螂污染环境,传染病菌。它穿梭于人类、食物和垃圾之间,几乎所有东西都可能成为它的食物。而且蟑螂的生存能力极强,吃一餐就能存活数周,甚至光喝水就可以活一个月。不同于大多数昆虫,蟑螂的平均寿命可达2至3年之久。专家们往往建议从源头阻断蟑螂,包括各类居家入口和食源,但是对于中国绝大多数家庭来说,外墙、地板、管道这些既有基础设施难以全新改造,“从源头阻断”只能成为一项难以企及的美好目标。

现有数据显示,蟑螂携带约40种病菌,可能引发哮喘、肺炎、结核病等多种疾病。它们移动迅速,昼伏夜出,无孔不入,防不胜防。作为群居性昆虫,一两只蟑螂现行,往往意味着还有更多隐匿于家中,后患无穷。对此,最常见的建议是保持家庭环境干燥、卫生,尤其在厨房、卫生间、餐厅等地。但是生活怎会如此理想,“保持绝对干燥和卫生”更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才可能达成。

蟑螂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3.5亿年之久,拥有最原始的咀嚼式口器,会咬坏电线线路,造成事故隐患。亿万年的演化史也证明了蟑螂的繁衍能力,一只雌性德国小蠊一年可繁衍10,000只后代,这些卵被含有特殊物质的坚硬卵鞘保护着,一般杀虫剂根本无法渗入,只能在其孵化后再次灭杀。然而打不死的小强千千万,哪怕化学药水和物理捕杀双管齐下,这亿万年积累下来的生存基因和进化能力,也不是常人力所能根除的。

面对生命力如此顽强的蟑螂,“一招鲜”的效果不甚理想。虫虫拜拜专业工程师熟知蟑螂的习性,深入现场56个排查点,让它们无处遁形。这些小强是外部侵入还是内部资深住户?虫虫拜拜工程师为你专业剖析,科学选药施药,操作安全,药效持久,为你撑起隐形屏障。虫虫拜拜蟑螂治理服务后第二天即可见效,1-2周蟑螂便无影无踪。虫虫拜拜一站式服务还包括智能分析管理后台,生成专业报告,服务全程检测可追溯,一次服务长效保障。

目前,“虫虫拜拜”已开通针对蟑螂、老鼠、白蚁、蚊虫等几乎所有主流害虫种类的靶标服务,服务范围覆盖上海地区,上海崇明及其它地区正陆续开放中。

“虫虫拜拜”项目可通过多种渠道预约下单,在百度或微信上直接搜索“虫虫拜拜“,进入官网、公众号或小程序,或拨打热线电话,均可查询和预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