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消费 TOM    2018-10-23 14:15

一阵秋雨一阵凉,秋意渐浓的10月悄然登场。对于上班族来说分明已然是“winter is Coming!”。“我的天,好累啊…”“工作都这么辛苦的吗?!”“早起真的好痛苦,还要挤地铁,晚上都不够睡。”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面对全网上班族的“丧气”,总有人说:“没关系,总归能习惯的!”

啊,是不是非常耳熟啊!类似于“上了初中就好了!”“上了大学就好了!”毒鸡汤无疑了。抛开这些心理打击不说,除了短暂的午休时间,不少忙碌的上班族好像always在工作,没有半刻停歇。有时候可能连顿热饭都吃不上。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松弛有节,虽然大部分人都想松松松松松弓松松松也松松松松松,但看看干瘪的皮夹子,飘“零”的各种余额,还是得继续工作。唯一能做的是转换心态,在忙碌中给自己来一点调剂,变着法儿犒赏一下辛苦的自己~

叫一杯咖啡泡一壶红茶暖心的饮品总会让人从肠胃暖到内心,但要是想给一直在线运转的大脑注入一点补给的话——巧克力怎么样呢?

一粒巧克力入口,甜味和香味在唇齿间蔓延,消除疲劳,恢复注意力,瞬间满血复活。对于办公室工作的女性来说,能够在堆满文件的办公桌上备一盒巧克力,简直就像是一台小型的能量泵,沁心的甜蜜源源不断。

巧克力这么多,最适合办公室女性的巧克力是哪一款?锵锵锵~自然是——森永的DARS巧克力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一盒12粒,一口大小的尺寸,捏起一粒就好,省去了撕开包装的步骤,适合在办公室使用!来自日本的国民人气巧克力,放入口中的瞬间缓缓融化,给你高级的甜蜜口感。

DARS巧克力贴心的考虑到了小馋猫们的使用习惯,即使开封后也可以再密封的抽屉式设计,吃一粒吃一排随意选择,密封保存保留原始风味。日常喊着减肥又偷咪咪囤零食的仙女们真的是要笑出声了!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在工作的间隙,来一小粒DARS巧克力,瞬间让你恢复活力。在准备下一场会议的你,成为办公室里闪闪发亮的女性。DARS就是这样支持着不懈努力的你,使你时刻保持魅力的巧克力。当然不仅是在忙碌的工作日的休息间隙,在闲暇的周末,也可尽情享受DARS巧克力的美味。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森永制果的巧克力有100年的历史,或许你还不知道情人节赠送心上人巧克力的传统正是森永广泛传播的!森永始终秉持着对巧克力制作生产的高标准,而DARS巧克力正是森永巧克力历史的结晶,DARS希望能够陪伴每一位不断努力的人,为你带来发自内心的幸福体验。

那些又苦又丧的上班族,都靠什么续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