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小长假,1.6万游客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玩什么?

消费 TOM    2018-10-11 14:07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柳州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这样的好天气也为旅游经济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据统计,柳州市接待游客总人数为316.42万人次,同比增长25.05%;在国庆假期,柳州市始终坚持“节庆+旅游”的路线,积极举办精彩纷呈的国庆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盛宴。

国庆小长假,1.6万游客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玩什么?

其中最重磅的要数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电音泼水节,短短七天,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共接待游客1.6万人次。本次国际电音泼水节既有俄罗斯电音一哥——百大DJ FEEL这样的国际知名艺人强势站台,也有南征北战NZBZ这样的国内人气组合,横跨了电音、摇滚、流行的重磅阵容,使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国际电音泼水节成为柳州国庆期间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国庆小长假,1.6万游客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玩什么?

其中邀请的俄罗斯Dance Club Music的音乐领袖,DJ FEEL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莫斯科红场表演的俄罗斯DJ。一直备受界内瞩目,此次演出更是让本就热闹的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再增一抹亮色。当天演出现场,激情劲爆的电音,热辣四射的舞蹈,加之极致炫目的灯光效果和超高水平的控场,迷幻场面犹如Tomorrowland音乐节情景再现,让广大游客不经大呼过瘾,忘我狂嗨。

国庆小长假,1.6万游客在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玩什么?

10月7日,南征北战NZBZ热情献唱了《特种部队》、《萨瓦迪卡》、《我的天空》、《怎么舍得》等经典歌曲,其中《我的天空》瞬间引爆全场,现场大合唱。他们的歌声像江湖,像边塞诗,像遥远又亲昵的心潮涌动。热血的歌词,唤起人们为梦想努力的记忆。活动结束后,更有粉丝表示被南征北战NZBZ实力圈粉,称赞道“南征北战每一首歌都超棒”。

一座城市,需要音乐点燃生活热情,也需要节日放肆宣泄。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将“电音狂欢+嬉水”相结合,开设国际电音泼水节,以其高度的互动性、参与性和娱乐性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游览与体验。相信在这里度过国庆长假的游客朋友们,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