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消费 TOM    2018-10-22 15:44

篮球作为风靡世界的球类运动之一,除了兼具运动性与趣味性以外,还在于“篮球精神”的独特魅力。赛场上,面对未知,球队和球员总能不断挑战自我,突破“不可能”与“可能”的界限,这就是篮球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国际合作杯篮球邀请赛”于近期在京举行。中粮集团作为参赛球队之一,携旗下长城天赋酒庄航天纪念酒等系列产品亮相现场,致敬突破,见证勇者力量。

长城天赋葡萄酒作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优秀酒庄代表,以“有天赋,敢追梦”的态度和精神酿造“甘润平衡”的东方味道,征服了大众味蕾。作为一款兼备个性、品质与高性价的东方美酒,长城天赋自上市以来便收获了无数赞誉。此次与篮球赛事合作既是对长城天赋葡萄酒品质的信任,也是长城天赋葡萄酒“追梦精神”与现代篮球精神的不谋而合。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长城天赋亮相开幕式现场

体育精神点亮赛场高光时刻

勇者,有梦想,有信仰。

赛场上的绝处逢生,力挽狂澜都是勇者力量的最佳见证。

扣篮绝对是篮球比赛中最有视觉冲击力的动作,每一次腾空跃起,对准篮筐奋力投掷,酐畅淋漓的挥洒汗水,感染着每一个人。为了这个瞬间,不论专业的篮球运动员,还是篮球爱好者,都坚持重复训练,练就过硬的技术,追逐独步篮坛的能力,不断突破自身极限,才能换来球场上的闪耀时刻。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汗水换来球场上的奇迹

正是靠着积极追逐每一分的运动精神和韧劲,篮球赛场上多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留下了诸多精彩时刻。“赛场上比拼技术,赛场下交流经验,用篮球的力量突破界限,用篮球的魅力将你我串联”,开幕式上的欢迎词准确地阐述了此次篮球比赛的意义。参赛者们,整齐划一,蓄势待发,逐梦球场,突破自我。

航天精神,离梦想更进一步

今年五月,长城天赋酒庄牵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以中国传统飞天形象为灵感,打造了一款航天纪念酒,以此纪念几代航天人坚守梦想、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长城天赋酒庄为此专门设立中国航天葡园,以国酒品质致敬航天精神。这款酒无疑是非常抢眼的明星产品,吸引了诸多关注目光。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长城天赋酒庄航天园

长城天赋,造就卓越东方味道,见证赛场勇者力量。此次,航天精神与体育精神相互交织,也将“有天赋,敢追梦”的天赋精神扩展到新的领域和场景。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长城天赋葡萄酒亮相篮球赛现场

长城天赋酒庄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这里地貌原始、人迹罕至。10年前,长城葡萄酒发现了这片“天赋风土”。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长城天赋酒庄地貌

这里是出产优质酿酒葡萄的乐土,被视为全球冉冉升起的明星产区。砾石土壤通气、透水性强,有利于葡萄根系下扎,汲取更多风味物质,赋予了葡萄酒独特的矿物风味。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砾石土壤有利于根系下扎

阳光充足、日照时间长,葡萄成熟度高,风味物质浓郁;昼夜温差大,冷凉、干燥,使得葡萄无污染和病虫害,降低了酸度,提升了甘甜的成分。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长城天赋酒庄葡园

曾经贺兰山东麓的荒地如今已经变成一片片“葡萄绿洲”,如今扎根宁夏的长城天赋葡萄酒已经成为了东方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代表,被认为是中国“甘润平衡型”葡萄酒的典型代表。新时代下,长城天赋又有了新的梦想,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酒庄。

每一次突破,都注定要挣脱藩篱枷锁、坚定前行脚步,拥有梦想,就拥有无限可能。“有天赋,敢追梦”,突破界限,不断挑战,长城天赋宛如筑梦者,以独特的东方气韵点燃无数勇者内心的梦想。

致敬突破 | 长城天赋点燃勇者梦想

有天赋,敢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