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实木桌 且看IUIU悠悠美居居家布艺防微杜渐

消费 TOM    2018-10-22 15:46

家一直就是一个神圣的字眼,是人们真正能停驻漂泊灵魂的避风巷。无论在谁的心中,想必对家的装饰与爱护都是重中之重,从精心设计的装修,到精挑细选的家具,从东奔西走的选购装修材料,到小心翼翼的爱护设施,无一不体现了人们对家呵护与眷恋。

不过家毕竟是住人的地方,哪怕装修时选购的家具多么精致,在人来人往中,也难免会有磨损,就拿餐厅的“主角”——餐桌来说吧,如今国人对于餐桌材质的选择,更偏爱实木打造,能更好的凸显风格与品位,但这样一来,也引申出许多问题,如实木餐桌难以抵御食物高温,易引发变形变色,或是实木餐桌无法拆卸,缝隙难以清理等,都是让人们极为头疼的麻烦。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解决之法,比如使用国内家居用布艺业领先品牌IUIU悠悠美居出品的简约现代防水桌布的话,就能轻松将麻烦扼杀于无形。

保护实木桌 且看IUIU悠悠美居居家布艺防微杜渐
(实木餐桌)

家中的每一样家具,想必都是人们花费心血,精心甄选而来的,餐桌更是不例外。但如今人们偏爱的实木餐桌,材质就从根本上决定了,其难以抵御高温的伤害,会出现变形、变色等问题。为此,IUIU悠悠美居防水桌布特意采取了业内极为罕见的隔绝高温技术,可直接切断热传导,从根本上隔绝高温,避免温度对餐桌的伤害,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桌布仅能以厚度阻隔,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对餐桌的保护,让人们得以“高枕无忧”。

保护实木桌 且看IUIU悠悠美居居家布艺防微杜渐
(IUIU悠悠美居产品)

此外,餐桌的清洁也一直是一个算不得大,但是极为麻烦的问题,特别是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所食用的肉类食品更多,油腻难以避免,还容易落入在餐桌缝隙中,形成污秽,极难清理。而若是使用了IUIU悠悠美居防水桌布的话,则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定制的尺寸,并有进口设备激光剪裁,可完美包裹整张餐桌,轻易不会让污渍落入缝隙之中。且该桌布采用特质的防水防污渍PVC材料,自带隔离油污保护层,无论是何等的油腻、酒水、残羹,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轻松抹去,让餐桌的清洁简单无比。

保护实木桌 且看IUIU悠悠美居居家布艺防微杜渐
(IUIU悠悠美居防水功能)

对于家的爱,永远都不应是宏观的,而应该从一点一滴进行保护,才能更好的将温馨的家,打造成温暖安逸的港湾。不如先从餐桌的保护开始,试试IUIU悠悠美居防水桌布,让餐桌享有更好的保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