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休闲运动服装大会——haleboss以动感路线引关注

消费 TOM    2018-10-22 15:45

“要么读书,要么健身,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事实上,健身和读书确实是人生两件大事,一动一静,都是人生需要的修行。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健身运动的人群还在逐渐增加,特别是白领精英阶层。不仅爱读书学习,70%白领阶层都有过健身经验、或有健身运动的意愿。这也难怪都市白领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质不凡。

近日,一场秋季运动服装大会拉开了帷幕,几百个服装运动品牌均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而源自法国的休闲运动服饰品牌haleboss豪华亮相,用运动服饰完美展现了都市白领精英们的日常生活,并帮助其提升形象。

动感路线

据悉,haleboss是著名设计师Hale,于1962年在法国设计推出的运动品牌,至今已有约60年历史。Hale的初衷是通过服饰帮助人们提升自身形象,因此haleboss服饰、鞋子等产品定价略高,但时尚的设计、精致的裁剪工艺非但没吓跑消费者,反而收获了大批粉丝。逐渐成为奢侈品的haleboss特别受中产阶级人士喜爱,并迅速传遍了大半个欧洲。

尤其在运动时,身穿haleboss服饰最能体现气质的一面。这款haleboss女款紧身运动拼色运动裤采用黑白撞色设计,尽显时尚潮流。竖条纹也拉长了腿部线条,使得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充满动感的气息。

秋季休闲运动服装大会——haleboss以动感路线引关注
(haleboss女款紧身拼色运动裤)

不显露,微张扬

尽管低调,但Haleboss从不因此而隐藏自身实力与光亮。低调的奢侈,微张扬的个性,但又不完全显露自己。这就与成功的白领精英们的日常生活一样,无论是工作、看书学习、还是休闲运动时都是如此。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张扬不羁,是haleboss传达的另一种深层意味。“不显露,微张扬”正是haleboss对待生活的态度,也是成功精英人士的日常标配。匆忙而又不失冷静、急躁而不失风度、焦虑而不失优雅、低调而不失张扬。这也是haleboss运动休闲服饰的精髓所在,时时刻刻彰显一种自信、优雅的形象。

秋季休闲运动服装大会——haleboss以动感路线引关注
(haleboss张扬而不显露的运动服饰)

作为职场成功人士,或者立志成长为职场精英的各位,作为一种身份象征,haleboss运动休闲服饰当属不二选择。不妨认可自己一次,挖掘潜藏的优雅气质,展现属于人生独有的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