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1周年:58分钟订单超100万!

消费 TOM    2018-10-30 16:32

后有双十一稀释购买力,为了以更强劲的姿态抢占流量,海豚家以“10.29周年庆”为契机,打出“年度最大让利”活动,提前发起了“双11”大促冲锋号,并在此期间(10月26日至31日)上演了全年最疯狂的折扣联欢。

经过1年多的积累,向来低调的海豚家本次1周年庆上,给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精彩之处不仅在于58分钟订单超过100万,24小时订单近700万这些数字!海豚家整体销售额和订单数同比大幅增长,多个商品被疯抢,其火爆程度体现了5000万会员的“剁手热情”,而物流方面则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第一单仅用了1小时18秒就送到用户手中。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1周年:58分钟订单超100万!

从专场数据看,兰蔻、雅诗兰黛、SK-II等国内外品牌最受欢迎。而最受欢迎的活动专区非“整点秒杀”莫属,在该活动专区中,精选了10000件年度爆款特卖,多款单品目前已被“秒光”。

在海豚家的消费群体中,年轻女性用户占到绝大多数,是海豚家在持续盈利和高速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同时,随着90后年轻女性消费实力的逐渐增强,更成为海豚家未来发展的关键。女性在消费行为上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情感化,这与男性的理性消费形成鲜明对比。因此,在“她经济”下,海豚家将更多的情感化元素添加到营销主题中。

火爆整个社交圈的锦鲤活动,海豚家选择强强联合,提供5部iPhone xs助力美妆大神pony 的700万粉丝大关,锦上添花的营销在微博上带来了万次转发和评论!乘势海豚家又选择和第一代网红张大奕、李璐等人壕气十足直接提供50000现金,只要关注加转发就有机会获此幸运,这波锦鲤之战尤为吸睛,吸引了粉丝参与热情,也为10.29周年庆带来的很大的流量!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1周年:58分钟订单超100万!

不仅如此,海豚家1周年还特邀明星助阵,李佳航、金莎、曹曦文等男神女神花式送祝福!除了这些吸引眼球的活动,还有实实在在的红包雨,与以往不同的是,海豚家的神操作就很让人眼前一亮,特意设置了明星密令红包,从10月28日开始,粉丝只要在海豚家APP内搜索自家爱豆的名字,就能够领取一份明星送上的专属福利,体验一把与明星“面对面”的惊喜!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1周年:58分钟订单超10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