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不满意,海风教育全款退费速度快

消费 TOM    2018-10-30 14:20

相较于网上某些培训机构附加条款众多,退费期限模糊不清的退费机制,海风教育近期在官网上强势推出的“首月不满意退全款”的活动可谓简明易懂。在30天内,家长和学员对课程或服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无需跟客服沟通,便可随时退款。

家长不满意,海风教育全款退费速度快

海风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这项活动,既有宣传自身品牌的因素,也是为了借此机会重塑消费者对整个在线教培行业的信心。就当前的行业情况来看,在线教培机构虽有近万家,相应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增,但K12在线教培机构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局面依然存在。而一旦有些家长们不慎选错了一家机构,损害的确是整个行业的信誉度和影响力。这是海风教育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自创立以来,海风教育一直秉持着“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宗旨,先是独创了“智能教学+真人教学”的双引擎教学模式,授课老师皆是通过了海风教育6层严选,从简历筛选→面试择优→入职通用培训→入职单科培训→岗前模拟试讲考核→终极考核才脱颖而出的一流骨干。而在智能科技的应用上,海风教育将之前数轮融资的绝大部分资金都投入在了教研教研内容和技术手段的创新上,先是斥亿元巨资打造了一个自主智能学习平台——海风智学中心,平台综合具备了学习数据智能统计、智能错题本、上课课程自动录制、AI等多项实用功能,尤可以帮助学生摆脱时间、地域的限制,提高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效率和质量。值得一提的是这个“AI”技术成果——好望角,它可以通过对人体面部表情的识别,判断一个人的基础情绪和注意力是否集中,然后将判断的结果以波动图的形式呈现给老师,让授课老师据此调整自己的教学节奏和进度,不断提高授课的吸引力,让学生能更加高效的学习。

近年来,海风教育品牌影响力也迅速提升,凭借着超500万注册学员、数年来环比增长50%以上的规模优势和老学员续费率高达80%、课程投诉率低至1%的质量优势,海风教育获得了多项殊荣:“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201 8年中国学生好评教育机构勇创一流奖”、“2018年创新中国秋季峰会”中国教育创成长30强、“2017年腾讯中国「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团队」等,这些,都足以说明广大家长对于海风教育的满意度。

家长不满意,海风教育全款退费速度快

在采访之中,一位家长这样表示:“好的退费机制是判断一家机构好坏的标准之一,海风教育在这方面的举措就很让我们放心,不仅允许孩子试课,接纳我们提出的不满意意见,还能制定条件宽松的退款政策,我觉得,这样这才能吸引和留住更多的学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