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来看偶像实力派——三星智能锁

消费 TOM    2018-10-30 11:38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这个世界上属于你自己的一席之地,有了安全家,才会有在外拼搏的动力和一家人的舒适生活。在这个既追求颜值又对品质有更高标准的年代,锁作为人类安全防护的必备工具,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生变化。

“智能”概念日渐深入,经过几千年发展的传统机械锁已经完成了自己应有的历史使命,正慢慢退出历史舞台。智能锁作为新时代、新科技的产物,以其更多先进的功能颠覆了人们对锁具的传统认识,开启利用指纹、手机蓝牙、远程APP、密码等新型的开锁方式。俗话说“一把钥匙配一把锁”,如今要变成“智能锁集多种开锁方式于一身”。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来看偶像实力派——三星智能锁

智能锁的外观相对于传统机械锁来说更加的精美,给人一种高端上档次的视觉效果。从前呈现在影视作品中的它现在真实地走进现实生活中。三星智能锁在外观上采用了当下电子产品中较流行的金属系颜色,黑金色高端大气、时尚黑简约深沉,还有布朗色深受女性用户们的喜欢。三星最新推出的几款智能锁还运用了推拉型把手,与传统的杠杆型把手相比更增添了几分科技感,迎合了现代人们对时尚观的审美追求。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来看偶像实力派——三星智能锁

近年来在被曝光的各种入室盗窃的新闻中,80%以上是通过技术打开门锁入室的,结构单一的传统机械锁已经无法给人们带来安全感。三星智能锁的安防功能让盗贼们无可乘之机,在门锁前徘徊一分钟以上就报警,输入密码时先输入2个随机号码,也无需担心密码的类推以及周围人的偷窥。长期外出还能设定防范功能,无论你走到哪里,三星智能锁都为你守护着家的安全。

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加入物联网阵营,三星智能门锁也开启了物联网的大门,那么什么是物联网?简单来说物联网是把物品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和管理。如此一来用你的智能手机控制门锁的操作便实现了。当你不在家或是不方便开门时,就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解锁,通过手机APP也能实时查询门锁状态和出入情况,门锁的一切信息都能掌控在手。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来看偶像实力派——三星智能锁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的三星智能锁拥有时尚、安全、便捷三大优势,不仅操作方便,而且安全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提高家装的档次,更多细腻又科技的智能化功能满足了用户对品质产品的要求,实现智能锁高颜值、高品质的标准。三星智能锁在科技与安全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