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如何打造品牌IP,让教育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

消费 TOM    2018-10-18 16:54

近年来,教育行业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态势,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紧随着我国人口的增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民的教育意识愈发强烈,我国教育市场将会持续进入一个白热化的状态,预计到2020年我国教育市场的规模有望接近3万亿元。

全通教育如何打造品牌IP,让教育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

教育市场的壮大,教育品牌机构等如雨后春笋,纷纷实施落地,据中国教育学会发布数据显示, 2016年全国中小学辅导机构的市场规模超过 8000 亿元,参加课外辅导的学生达 1.37 亿,参与辅导机构的教师有 700-850 万人。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彰显着教育的蓬勃生命力。

据了解,全通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先者,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主张普惠教育资源,以极低的费用成本,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最优质的教育信息化的服务,缩小全国各区域的教育差巨。目前全通教育的教育生态圈已经成熟,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教育业务覆盖14省51多地市,服务全国超过3000万学生家庭。

全通教育如何打造品牌IP,让教育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

全通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独角兽,如何打造教育独特品牌IP,实现品牌的远大目标,让教育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呢?

首先,全通教育的品牌定位很明确并且独具特色。它在创立之初,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潮流,紧密地融合了行业的发展和社会发展的连接点。因为在2005年,互联网、手机、笔记本电脑开始大量普及,教育发展模式已经形成了一个质地变化,信息科技化的教育发展势不可挡,因此在线科技教育是全通教育捏准的一个独特定位,正是因为这个鲜明特色的定位,全通教育一炮而响,成为信息化技术教育创新的领先者。发展至今,全通教育的品牌定位始终坚定不移,以教育初心推动教育科技化发展,目前,全通教育又致力于教育升级,打造“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新模式。

然后,全通教育注重教育产品服务专业性以及高品质化。产品的专业性和品质是留住客户的必要不可或缺的。全通教育在进行品牌打造之时,以教育信息化建设与营运、校园服务业务、继续教育三大教育业务为主,拓展其他教育智能科技项目,推出双师课堂、校园门户、共享课堂、少年阅读能力养成平台、樊登小读者APP、E-ink电子墨水阅读器、360°VR全景技术、智慧课堂、全课通等等教育产品。在研发的基础上,全通教育还不断地迭代更新,对于科技教育产品保持良好的品质,同时结合科创水平进行升级,这是一种保持良性的教育态度,在高速发展的时代,尤其是教育行业,格外注重特色产品的专业以及品质很是重要!

全通教育如何打造品牌IP,让教育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

最后,全通教育品牌注重服务。在经济时代,产品消费已经升级为服务性消费,客户看中的在消费的过程中获得什么样的服务享受。全通教育在提供科技教育服务之时细微了解清楚客户的需求,使得我们定位的客户享受到完善的服务体验,在教育产品中完美地融合家长陪伴孩子的过程享受;同时为学校提供服务之时,全通教育的500 多名线下服务团队细心地进行培训服务,完善地提供科技的知道,让学校、教师在教育上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和方便。全通教育的服务不仅在于科学技术的指导服务态度,更可贵的是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服务愉悦性。

目前,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出台,教育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而同行的竞争将会更加热烈,如何形成特色的教育品牌是当下教育品牌机构的燃眉之急。全通教育未雨绸缪地抓住教育发展的试金点,以精准定位明确客户,以强有力的科技教育产品浇筑品牌,以优质的良好服务完善品牌,从而打造更好的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