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神Raytheon升级你的牙刷 点亮健康新“净”界

消费 TOM    2018-10-15 15:59

你的牙真的刷干净了吗?根据统计,中国人牙齿有问题的超过80%,让人实在是“笑在心头口难开”。有许多白领、金领由于紧张、压力沉重、应酬繁多,经常烟、酒、茶过量,再加上自身口腔健康意识淡薄,导致洁牙不到位,造成了牙齿缺损。败色、脱落,令其在许多重要场合都“羞于启齿”。

雷神Raytheon升级你的牙刷 点亮健康新“净”界

这时一直关注国人牙齿健康的口腔护理品牌——雷神Raytheon迅速警觉了这个问题,并提出相关对策。由此今年,雷神Raytheon家族便迎来了经典旋洁牙刷、经典轻盈牙刷两位新成员。

雷神Raytheon升级你的牙刷 点亮健康新“净”界

据悉,这两款新品牙刷均采用2.60mm极薄刷头设计,直达智齿区域,贴合牙齿间隙,轻松刷净牙齿各个角落,减少食物残留引起的口腔问题。其中雷神Raytheon经典旋洁牙刷采用进口BBC超柔刷毛,刷毛尖端仅0.01mm,细微深入清洁的牙缝及牙龈沟,带来超凡清洁力,带来细致的口腔清洁。两款新品一经在大润发、华润苏果等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卖场,以及京东、天猫、一号店、苏宁易购等主力电商渠道推出后,消费者普遍反馈对其创新的刷柄曲线、极薄刷头以及牙刷软毛设计尤为喜爱。

雷神Raytheon升级你的牙刷 点亮健康新“净”界

为了更全面的提升消费者口腔健康,雷神Raytheon品牌不仅通过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还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向公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递科学护牙理念。去年九月,雷神Raytheon在上海举办了护牙家庭运动汇,吸引了近几千个家庭参与,通过游戏互动向儿童与家长传递口腔健康知识,之后并持续通过爱牙口腔课堂、爱心公益捐赠、免费口腔检查等行动,加大公众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力度。

展望未来,雷神Raytheon将继续依托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优势,结合其一直以来秉承着的对客户体验和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口腔保健,不断开创口腔护理新“净”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