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复美丽 护肤品牌INFORYES一抚还你孩童般肌肤

消费 TOM    2018-10-15 15:58

总看到有人感慨,最终是爱情成就了婚姻还是婚姻成就了爱情?就在最近,有一部很火的综艺真人秀《妻子的旅行》上线,节目中出现的四对明星夫妻聊到的各自婚姻中“甜蜜治愈”趣事简直乍羡旁人。令小编印象很深刻的是郭晓冬的老婆程丽莎在节目中说,每次她在和老公郭晓东在生活中有争吵的时候,她婆婆就会不问任何原因不分青红皂白的无条件支持她“程丽莎就是对的”,如此看来,良好的婆媳关系可以“治愈”生活中情感上的一些小打小闹。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情感需要治愈,肌肤其实也是一样的,生活过于忙碌,在工作加班之余拿起镜子审视自己发现,肌肤状态差到爆炸!黑眼圈、干纹和粗大的毛孔全都悄悄暴露出来,这时专注于修复的护肤品牌INFORYES助力护肤大法,让Q弹肌肤分分钟给“治愈”回来。

修复美丽 护肤品牌INFORYES一抚还你孩童般肌肤

现如今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堪称能让人“盛世美颜”的美容大法,但是大多都需要向体内注射,并且还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为了安抚那些想要修复美丽又不敢对脸“大动干戈”的仙女,于是一抚INFORYES研制出了一种涂抹式的EGF原液,其采用无需注射的多效修护小尖瓶设计,据悉,EGF是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它能直达肌底,唤醒肌肤自身的修护力量。

修复美丽 护肤品牌INFORYES一抚还你孩童般肌肤

这时估计有人会问,具有如此神奇功效的产品其成分安全健康吗?一抚INFORYESEGF原液的制作研发过程以及其成分表对此做出了完美解释。据悉,一抚INFORYES EGF原液由美国达拉斯Babak Murphy实验室研发,灌装过程在医药级GMP标准无菌车间进行,另外,其成分除了EGF,还搭配了6种植物提取物成分,比如能有效改善肌肤暗沉、发黄的光果甘草和修护敏感、淡化皱纹的酵母葡聚糖等,两者合作发力高效改善肌肤状态。

修复美丽 护肤品牌INFORYES一抚还你孩童般肌肤

更值得一提是,亚洲美肤专家、明星造型师张翰一也曾在知名的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专场推荐,由此可见其修护功效名不虚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孩童般肌肤,修复受损细胞,就从一抚INFORYES EGF原液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