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5 19:58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上个月底威马EX5进入到了正式量产阶段,预计在年底将会正式交到首批用户手中。而且根据官方报道,它目前的订单已经超过了1万多台,可见消费者对其是多么的认可,那EX5这款纯电SUV究竟凭借何种魅力获得了大家青睐呢?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1:外观方面

外观整体上威马EX5都显得比较简约,没有采用太多的车身线条,不过线条间的搭配却运用的很是巧妙,所以看上去颇为灵动。前脸仿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黑色饰板,如此一来品牌LOGO也变得更加的显眼,再在水滴形LED大灯的配合下,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和谐。侧面只采用了一根贯穿式小腰线,显得很简约,另外车身比例也比较协调,为侧面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尾部运用了一点溜背设计,不仅外形流线感更好,而且还有利于空动力学。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2:内饰方面

内饰氛围简约而又科技,物理按键不是很多,大量软包的采用提升了内饰质感。打孔真皮方向盘具有出色的握感,两侧按键的排布有点像沃尔沃车型。12.3英寸液晶仪表的显示信息以及主题都是固定的,而且可查看的信息也不是很多,跟同级全液晶仪表相比,功能性要显得差了一些。不过它的车机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弥补了一些不足。中控显示屏响应很快,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3:座椅空间

EX5的座椅体验较为普通,特别是前排副驾座,枕头、靠背以及坐垫都比较硬,加上不算软的悬架,威马EX5的乘坐体验不是特别的舒适,这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后排座椅软硬度要比前排好了不少,舒适性自然也比它强。后排座椅坐姿不是很高,所以不能很好的支撑乘客大腿,而且当前排座椅被调节至最低时腿部会感到比较的压抑,不太适合长久乘坐。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4:动力方面

威马EX5采用的是160kw最大马力、315Nm峰值扭矩的电动机,跟其搭档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采用了旋钮式操作。此套动力总成具有很高的集成度和传动效率。EC0模式下哪怕是深踩电门,车辆前行也仍然是不温不火,不过提速很线性,特别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市区里行驶。

威马EX5 400创新版体验 纯电SUV新势力

总结:尽管威马EX5来自于造车新势力,不过整体给我的感觉跟传统汽油车非常的相似。外观设计思路跟汽油车相同,没有显得非常的离经叛道,老少皆宜。同时内饰质感和做工也不存在任何问题,车联网交互系统的采用带来了更高的用车体验,再综合其售价配置而言,新车交出的答卷令人很满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