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3 10:1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自主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了飞速的发展,其中SUV功不可没,正是因为有了它的异常火爆,才导致了自主品牌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过并非所有的车企都只是看重SUV市场,还有一些企业依旧没有忘记轿车市场,而长安汽车就是其中一个,第一代长安逸动截止到现在有了72万台以上的整体销量,实力相当的不俗,在今年长安汽车又带来了它的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XT,在安全、操控、智能和设计等方面都表现的更好,如今为了更好的讨的年轻人欢心,它在二代逸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逸动高能版,那它实力是否也很“高能”呢?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1:外观方面

二代逸动的颜值本就很高,上市之初就备受大家关注。“生命动感”设计理念的采用,营造了更加动感的整车视感。更加多变的腰线、略微上翘的尾部以及“小鸭嘴”设计的尾箱上方,都显得十分的运动。跟老款车相比,时尚感和运动感都提升很大。所以逸动高能版没有太大的改动外观整体,只是有所提升了细节,LED耀目灯组是新增的,看上去更加年轻。另外17英寸双色十幅刀锋式轮毂也是全新设计的,运动感增添了不少。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2:内饰配置

逸动高能版新增了三指飞屏功能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后者的主题模式具有三种,而且能根据自动或手动模式进行调节切换。三指飞屏操作起来跟睿骋CC差不多,在同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间能够实现电话、音乐和导航等信息交互,行车安全有了大大的提高。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3:动力方面

高能版搭载的是94kw最大马力、168Nm最高扭矩的Blue Core 1.6L GDI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材质和缸内直喷等技术,匹配的变速箱有5MT和爱信6AT两种。后者的驾驶模式有手动、运动和普通三种,动力表现虽然不会带给你太大的惊喜,不过还算可以,足够你家用。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4:底盘悬架

底盘调教上就体现出了它的优势,虽然在很多部件的供应商上自主品牌都极力的靠拢与合资品牌,不过在调教上却始终不如人意,不过二代逸动就明显有了改变,调教功力上完全能够跟合资品牌向媲美,操控性和平顺性更是遥遥领先同级自主车型。逸动高能版延续了这个优秀的特性,虽然悬架组合在同级中比较常见,不过因为加持了特有的U-O Forming技术,具有了非常不错的滤震效果。

长安逸动高能版试驾 又帅又酷家用轿车

总结:SUV市场增长已经变得缓慢了不少,所以各大车企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口,回头开始转战于紧凑轿车市场,二代逸动虽然实力很强,但是在面对奇瑞艾瑞泽GX和吉利缤瑞的前后夹击时也显得有点吃力,如今随着高能版的出现,它有了更加的产品竞争力,很有可能带领家族在年末走上更高台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