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与航空工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2 15:1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2018年10月10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中国一汽已与航空工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移动出行工具、虚拟现实技术、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谭瑞松出席了签约现场。

一汽与航空工业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一汽目前产品覆盖轿车、中重型、轻型、微型、客车等,在国内已拥有长春、天津、成都、青岛和佛山五大生产基地;航空工业集团是中国航空产品研制生产领域的特大型央企,专业从事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飞机、无人机等各种飞行器的专业研究和制造。

据悉双方此次在航空和汽车领域跨界合作,将航空技术融入民用领域,发展汽车零部件、新型显示、锂离子动力电池、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产品,并协调发展金融投资、工程建设、航空创意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如果可以有实质性的互补和推进,或将有助于一汽集团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