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骏2.0L智联舒适版上市 售价19.93万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3 17:2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奇骏(参数|询价)2.0L CVT智联舒适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5座/7座版本,售价分别为19.93万元和20.73万元。

奇骏2.0L智联舒适版上市 售价19.93万起

『配图为2.0L CVT智联舒适版2WD』

奇骏2.0L智联舒适版上市 售价19.93万起

『配图为2.5L CVT智联豪华版4WD』

相比2.0L舒适版车型,此次上市的两款智联舒适版新车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全新的9英寸触屏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提供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24小时娱乐功能等,且提供10年基础流量免费,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除车机系统外,新车的其余配置并无变化,指导价格则相比舒适版车型上涨了2500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