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 用十年转向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3 17:2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4年前,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Otvö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期待劳斯莱斯的电动豪华车。时过境迁,四年后的今天,他却表示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我们将用十年时间稳步转向纯电动车型。

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 用十年转向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对于电气化转型的目标十分明确。与众多汽车厂商不同的是,劳斯莱斯在转型电气化的过程中,并不会涉及混动车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Torsten Müller-Otvös称:“尽管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先推出哪款车以及什么时候推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会坚持纯电动的发展路线。我们将不会涉及混动或其它动力类型,我们的目标就是纯电动,这个目标将在未来十年内稳步推进。”

电气化才是劳斯莱斯的未来 用十年转向

『配图为劳斯莱斯VISION Next100纯电动概念车』

据汽车江湖网编辑了解,劳斯莱斯打算在自家的电动车型上利用宝马的电驱动技术,从而达到理想的续航,性能以及成本。推测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宽大的劳斯莱斯汽车可能至少需要200kWh的电池容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