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2 15: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SUV的迅猛发展使得不少自主品牌也进入了快车道阶段,而且它们抢夺市场份额的能力令人甚是惊讶,从SUV热销榜上出现的自主品牌SUV的车名就能看出,销量越庞大,利润自然越可观,从而将会有更多的精力继续回馈到生产,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长安汽车就是自主品牌中发展的最为迅速的一个,几年的时间就有了相当完善的SUV产品布局,尤其是长安CS35更是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现在它的升级版CS35 PLUS也横空出世,再次提升了竞争力。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1:外观方面

颜值是大家评论一款新车时首先会提到的地方,新款CS35 PLUS要比老款车更能讨的年轻人欢心。前脸从远处望去是双层格栅设计,但靠近一看,原来上格栅是封闭的,只是采用了带有复杂图案的黑色饰条,有种新能源车的视感。18英寸刀锋式双色轮毂是高配车的专属,带有细长红色饰条装饰的黑色轮拱,显得极其硬派和动感。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2:内饰方面

新车一定程度上升级了内饰质感,液晶大屏、银色拉丝饰板、大量真皮的采用,远非同价合资车所能媲美的。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很少,只保留了双闪灯开关,其余都是触控按键。既然称之为“PLUS”,那肯定得在有些方面有了重点升级,而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的升级就相当的明显。智能车机系统是联合腾讯一起研发的,因此腾讯我的车、腾讯电台、QQ音乐、腾讯地图等应用都出现了主页面上。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3:动力方面

CS35 PLUS采用的是1.6L自吸发动机,虽然市面上自吸车型并不多见了,不过长安依旧没有放弃,而且还将缸内直喷技术运用在了它的身上,加上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具有了128ps最大功率、161Nm峰值扭矩,匹配的是当先最好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4:空间方面

CS35 PLUS增加了车身尺寸,具有了4355mm的车长、1825mm的车宽、1660mm的车高和2600mm的轴距,所以后排腿部空间要比老款CS35优秀了不少,而且也有了相当充足的头顶空间,加上尺寸不小的全景天窗的配备,乘坐体验感相当的舒适。车尾虽然比较紧凑,不过依旧有了403L的后备箱空间,足够小家庭正常使用。

长安CS35 PLUS评测体验 不仅仅是换壳

总结:之前廉价小车的印象在CS35 PLUS身上再也看不到,它变得更有追求,更加精致,而且开起来也面子十足。另外,它不光光是在AI和互联网方面很有优势,同时还有水准不错的驾驶品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