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化升级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3 15:30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XEED TX于2019年上市,并且车辆会进行一些优化。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出自M3X平台,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

优化升级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亮条装饰搭配,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且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有效提升设计感。

优化升级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侧面来看,新车带有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而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引人注目,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很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融合档次感和科技感。此外,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优化升级 奇瑞EXEED TX将于2019年上市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一套1.5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参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和320牛·米。其中1.5T插电式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