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2 08:4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在希腊神话中Aeolus这一词蕴含的意义重大,它是风神之子的名字,他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民族,在希腊国内备受尊敬。现在东风乘用车将这个名字运用到了自己的产品中,称作Aeolus AX7,,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风神AX7,那它的具体实力对得起这个充满神话色彩的名字吗?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1:外观方面

外形方面全新AX7属于比较耐看类型的,大量直线条的运用,使得其尾部以及车头看起来都非常的宽大,复杂的轮毂造型和悬浮式车顶又为其增添了一丝前卫时尚感。头灯跟双层镀铬中网互为相连,中网内部的祥云格栅采用了黑色钢琴漆涂装,呈现出了很强的立体感。采用黑色亮光配色的抛光处理的双色五幅燕尾轮毂很有设计感,匹配的是规格为225/60 R18的万力轮胎。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2:内饰方面

非对称中控台显得前卫而又大胆,线条明快简约,哪怕是低配车也营造了不错的内部质感。除了上半部分线条比较夸张外,中控台下方更是体现出了满满的科幻色彩,造型前卫的档把和哑光银色饰条令人过目不忘。低配车的方向盘也是皮革包裹,而且细节做工上也水准很高。AUTOHOLD功能、自动启停和一键启动都是标配,值得表扬。Wind Link 3.0智能车机系统集成了酷我音乐、百度地图、车载WiFi、天气查询和语音助手等诸多APP应用,不过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触屏具有比较严重的反光现象,有待改进。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3:空间方面

前排座椅宽度柔软,而且坐姿调节范围挺大,舒适性不错。后排腿部具有非常宽敞的空间,主要是其轴距长达2715mm,另外头部空间也一样十分的宽裕。第二排座椅靠背有着很大的调节范围,能帮助你快速的找到合适坐姿,只是跟前排相比,座椅偏硬了一点。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4:动力方面

风神AX7采用的是来自PSA集团的1.6THP发动机,具有123kw最大马力、245Nm最高扭矩,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此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风神AX7的出色的NVH表现给我印象最深,能够将路噪和风噪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哪怕是全油门加速,内部乘客也不会听到明显的噪声。

东风风神AX7体验 继承之中也不乏创新

总结:全新风神AX7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以及功能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是其最大特点,同时它还有表现成熟的动力总成,尽管没有采用太多先进技术,不过稳定性和可靠性都非常的高,毕竟好开好用才是家用车最为需要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