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2 11:2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新能源汽车现如今的生存环境相当的好,主要是国家在新能源这一块投入了大量的物力和财力。比亚迪绝对是自主新能源车中的龙头老大,特别是它的王朝系列车型,更是口碑和销量都表现极佳。续航里程对纯电动车而言是重中之重,比亚迪秦EV450在这一块更是罕有对手。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1:外观方面

秦EV450是中期改款车,所以保持了跟老款基本一致的车身尺寸和整体造型,但是前脸部分出现了不少家族最新元素,跟原先多层次感前脸造型相比,镀铬饰条和黑色钢琴漆的混搭使用营造了一个更加大气的前脸造型。外后视镜除了集成了转向灯,同时还具有电动折叠、加热和电动调节等功能。侧面造型比较工整,窄幅条轮毂看上去很是运动。“弯刀”状尾灯得到了保留,右侧增加了7.9S的尾标,由此可见它7.9s就能破百。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的“比亚迪”,品质感把控上也表现很优秀。盘幅较大的三幅方向盘两侧的控制区设置的很大,而且按键排布清晰。操作很方便。视觉效果十分炫酷的全液晶仪表能显示车外温度、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等诸多信息,而且界面主题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也会改变。12.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全新的云服务和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的用车体验有了进一步提升。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3:空间方面

真皮座椅的支撑性整体挺好,而且椅背上还刻上了“秦”字LOGO。后排座椅同样设置的很宽大,同时中间位置也没有太高的凸起。后排座椅还安装了可收缩扶手,整车高级感有了增加。乘坐空间方面,比亚迪秦EV450在同级中还是优势挺大的,尤其是后排乘客有了超过2拳的腿部余量以及1拳多的头部空间,非常的宽敞。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4:动力方面

秦EV450采用的是310Nm峰值扭矩、160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不过它更换了全新三元锂电池,具有了400km的综合续航。通过车身轻量化和液冷恒温控制效能的提升,整车可靠性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离完美只差一步 比亚迪秦EV450初感受

总结:整体而言秦EV450具有了很强的综合能力,从造型设计到做工用料都要比同级自主车型更为出色,而且还有了超长的续航里程,如果储物空间上能够再变得更加丰富一些,就相当的完美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