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2 09:4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只要你肯认真地做事,总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当然如果将一件事做到了极致,带来的效果肯定会更好。在汽车行业中,我们会经常听到专注家用、专注越野和专注操控等词语,而其中高级感最差的就是家用了,感觉它的发挥空间实在是太小了,不过用心做的话它依旧会带给你很大的回报,而全新凌派就是这样一款专注家用的车型。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1:动力方面

新凌派的动力方面暂时只有1.0T三缸机一种,跟CVT变速箱匹配,具有122ps最大马力、173Nm峰值扭矩。动力参数一点也不弱,动力水准跟同级1.2T发动机不相上下。起步时不会出现轮胎打滑的现象,而且悬架也不会变形。起步后会有比较明显的加速感受,要是你选择S挡变速箱进行模拟换挡,还能调剂一些驾驶氛围。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2: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自然采用了本田最新的理念,旗舰版配备了全LED大灯。跟上代车相比,新凌派全面增长了车身尺寸,跟其他紧凑车型相比同样优势很大。小扰流板设计是尾部的一大亮点,对于视觉效果的提升帮助很大。全系都采用的是主打干地和耐磨性能的玛吉斯MA510轮胎,规格为215/55 R16。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3:内饰方面

内部不少地方都值得一提,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显得很有档次感。另外中控台还加入了缝线工艺。方向盘全系都支持4向调节,加上皮革包裹,实用性和握感都很不错。主动安全配置上最值得肯定,此款旗舰车配备了同价车中比较少见的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和AEB主动刹车等等,对于经常跑长途的朋友来说这些配置实用性极高,能够缓解不少驾驶疲劳感。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4:空间方面

储物空间让人甚是惊喜,极其丰富,中控台底部采用了两层储物槽设计,上层不仅设计的很大,同时还向前倾斜,如此一来在车辆刹车和加速时里面存放的手机之类物品都不会花落。前排乘坐空间足够,后排空间更是令人惊喜不断,腿部有了超过2拳的空间,这基本上跟天籁和凯美瑞一样了,而且腿部还有很强的支撑杆,加上没有凸起的中间地板,足够三人轻松的乘坐。

广汽本田凌派旗舰体验 实用好开家用车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新凌派都达到了家用车的标准。最为出彩的就是空间方面和静态方面的表现,充裕的乘坐空间快赶上中型车的水准。另外车内USB接口也提供的很多,方便了年轻用户手机充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