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1 11:1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全球首款中型全能豪华轿跑就是首代BMW X4,为了延续这个辉煌,全新BMW X4在最近也进入了市场,它不仅秉承了家族标志性特征,同时还是款硬顶跑车,所以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全新BMW X4在动态行驶性能上又有了着重增强,同时车身设计更加出众、内饰环境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领先的互联技术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变得更有个性。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1:外观方面

全新BMW X4的外观设计可谓是肌肉感十足,时尚的饰件、简洁的表面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视觉,在运动车型中格外的抢眼。新车明显拉长了车身比例,体现了更强的运动风格。前脸的双肾格栅不仅尺寸很大,而且设计的非常立体,十分的醒目。水平雾灯和双大灯造型也别具一格,全系标配LED光源。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2: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设计可以用时尚而豪华来形容,设计风格动感十足但同时又没有丢弃优雅的一面。中控饰板上清晰的排列着所有控制按钮,使用操作很简单。精雕细琢的细节、精准的工艺、优质的材料彰显了不错的个性奢华感。车门镶板表面跟仪表台无缝融合,而且前后车门表面都刻上了X标致,十分的引人注目。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3:座椅空间

全新BMW X4的后排安装了3个全尺寸座椅,相比前代车腿部空间增加了27mm,具有了525L的行李箱容积。另外后排座椅能够按比放到,行李箱容积最大能够拓展到1430L。同时,储物组件上也提供了不少选择装备,比如12V插座、USB端口、铰链式储物槽和捆索导轨等。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4:动力方面

全新BMW X4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2.0T发动机加持了先进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使得其油耗和排放更低、动力输出更强。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是全系标配,所以无论是在崎岖的地形还是平顺的公路上它的动力表现都很出色。新车还针对底盘有了重新调校和改进,因此驾乘舒适性和灵活性也有了显著提升。

全新一代BMW X4体验 增强动态驾驶性能

总结:全新BMW X4可以说是有了多方位的进化,在该级细分领域它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配置的提升使得其驾乘变得更加舒适,动力的增强又带来了更好的极致驾控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