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1 11:0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国内汽车市场中紧凑SUV占据的比例正在逐渐提高,所以为了在该级细分领域获得一席之地,各大车企也不是不遗余力的推出各种新车。奇瑞集团在今年推出了瑞虎8这款全新紧凑SUV,亮相之后获得了大量的关注。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1:动力方面

瑞虎8配备的是一台108kw最大马力、210Nm最高扭矩的1.5T涡轮增压引擎,代号为E4T15B,匹配的变速箱有6速DCT双离合和爱信6速手动。此款发动机的热效率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高达37.1%,这也意味着它的燃油经济性及其的出色。1.5TCI自动旗舰型没有提供自动启停和主动关闭进气格栅,不过动力参数对此款SUV来说完全够用了。油门调教整体比较灵敏,有着很积极的换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和平顺性都不错,不过满载状态下车辆行驶会显得有点吃力。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2:外观方面

“生动”设计语言打造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流畅、动感、感性,全新设计元素的采用使得它显得气势恢宏。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是虎踞式前脸,保险杠部位和进气格栅的两根向两侧延伸的横向线条,使得前脸横向宽度有了一定的拉伸。来自老虎双眼的虎瞳式前大灯格外有神,下方是类似虎牙的雾灯,尽管全系都是卤素光源,不过都配备了透镜、LED日行灯和自动头灯。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3: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语言跟外观一样,整体显得很简洁,同时又非常的精致。内饰配色上提供了多种选择,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车内采用了很多搪塑和软性材质,加上银色拉丝饰板的采用,彰显了非常出色的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握感舒适,手感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比较多,使用很方便。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4:空间方面

瑞虎8的座椅布局上有5+2和5座两种选择,此款7座车型基本能够满足各种日常出行需求,由于组合灵活多变以及轴距越级,所以瑞虎8有着令人折服的空间表现。在7座全部使用的状态下,后备箱只有193L的容积,偏小了一点,不过放到第三排座椅后就能拓展到892L,此时的载物能力就非常的出色了。

奇瑞瑞虎8试驾感受 配置更全 空间更大

总结:瑞虎8有着比较均衡的各方面表现,尽管也有不足之处,但整体而言瑕不掩瑜。跟长安CS75、吉利博越和荣威RX5等竞品车相比,更全面的配置和更大的空间是其杀手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