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1 11:09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说年轻化已经成为了当前汽车界设计的主流,不过从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可以看出那些“买菜车”依旧是销量主力,虽然长相平淡无奇,但是却备受欢迎,而那些以年轻运动为主的车型的销量普遍的都比较惨淡。福克斯想当年凭借着出色的操控能力风光无比,在运动型紧凑轿车市场属于扛把子人物,不过后来面对着层出不穷的“舒适性”车型时也开始变得后继乏力,出现了颓势。福特痛下决心在前不久带来了新一代福克斯,但外观方面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很多人觉得它变得中庸了,真的是这样吗?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1:动力方面

此款ST Line车型采用的是184ps最大马力、243Nm峰值扭矩的1.5T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他的动力输出都相当不错,特别是中低转速区间内也有极为充沛的扭矩,推背感基本上是随叫随到。跟其搭档的是表现很称职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速跟车时几乎没有顿挫,而且急加速超车时降档也非常的痛快,没有任何迟滞。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2:外观方面

这个饱受质疑的外观究竟表现如何呢?福克斯绝对是福特的当家车型,所以福特毫不吝啬的将各种最新的技术以及设计都运用在了它的身上。“马丁脸”这个标志性的设计虽然没有缺少,不过其余之处的变化却不小。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内部结构变得更有科技感,日行灯“镰刀”型的设计也辨识度很高。新车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盖等处都采用了突起的棱线,营造了一个战斗力十足的前脸。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3: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有了更加明显的变化,如果你将车标挡住的话,完全察觉不到它是款福克斯。现款车型因为中控台区域设计的太满,所以看上去显得比较压抑,同时车内空间也被侵占了不少,而新福克斯就很好的改善了这一点,整体变得简约了很多。很多功能都能通过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完成,它搭载的最新的SYNC 3系统,支持carlife和carplay互联。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4:空间方面

空间方面也有了令人惊喜的表现,因为车长和轴距有了增加,所以后排空间的提升比较明显,175cm的用户坐上去后能够获得3指的头部余量和1拳4指的腿部余量,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要比现款福特斯好了不少。储物空间的进步也很大,换挡旋钮前方增加了一个储物格,而且容积巨大,同时还提供了无线充电功能选装。

全新一代福克斯体验 令人怦然行动之选

总结:现如今福特在国内没有太可观的市场表现,所以为了摆脱这个窘境,就必须出现一款重磅车型,福克斯自然是首选,一是其群众基础非常的深厚,还有就是其竞争力的确很强,要是售价能够再让人满意的话,未来销量肯定会很不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