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1 11:0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讴歌品牌进入中国的年头也不短了,后期也有国产车型出现,不过对国人而言,它的品牌度依旧不是很高,这一点跟其他日系豪华品牌不可同日而语,它总给人一种“韬光养晦”的感觉,显得太过低调。全新RDX不仅是家族第三代产品,同时也是第三款国产车型,它的设计理念为“The Jet-Setting SUV”,那它将带给我们哪些全新的感受呢?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1:动力方面

现款RDX采用的是3.0L V6引擎,跟如今小排量化趋势愈发明显的汽车时代有点格格不入,所以全新RDX将其更换成了2.0T VTEV涡轮增压引擎,具有195kw最大马力、380Nm峰值扭矩。相比于原先的3.0L V6引擎,它在低转速状态下能够提升54%的瞬间扭矩,所以尽管减少了缸数和排量,不过因为加入了涡轮和全新的技术,性能方面反而有了增长。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2:变速箱方面

10AT变速箱相信大家比较熟悉,它虽然没有出现在新一代雅阁上,不过却被运用在了全新RDX中,它的出现使得新RDX成为国内中型SUV中仅有的采用10AT变速箱的车型,而且还是全球首个采用横置布局的。此款10AT变速箱有着黑科技之称,它不仅仅是增加了档位,同时还具有宽泛的传动比范围、低内耗和高效率的特点,燃油经济性和起步加速都有了提高。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3:底盘和NVH方面

此款车NVH方面做得很好,为了车内静谧性有所提升,吸音声学隔音泡沫采用了很多,增加了大概15%的隔音材质,而且车门还采用了三重密封,加上更隔音和更厚的玻璃,在行驶中全面优化了各种噪声。底盘组合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整体调教同时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支撑性很好,有韧性,而且反馈也很直接。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4:外观方面

全新RDX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跟上代车相比,车身更宽、轴距更长,车身姿态变得更加动感。钻石切割的五边形中网加上内部菱形点阵设计,显得很是张扬,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呼应了车头设计,线条繁复,呈现出了十足的层次感,看起来立体感很强。

广汽讴歌全新RDX试驾 打响家族翻身仗

总结:全新RDX对讴歌品牌而言意义重大,它的市场好坏将直接决定家族未来的发展。整体来看,全新RDX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不少的,具有令人满意的整体表现,具备了跟同级强劲对手相抗衡的资本,要是价格上再体现出较大的优势,很有可能为家族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