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英特尔将推出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31 19:2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大众集团,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以及Champion Motors公司共同宣布,计划在以色列推出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该计划将于明年起开始实施,将在2022年实现全面商业化。

据汽车江湖网编辑了解,大众汽车集团将提供电动汽车,以及对移动服务的部署,而英特尔公司Mobileye将会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并让该系统可实现L4级别的无人驾驶,Champion Motors将负责整个车队的运营和整体控制。

大众与英特尔将推出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

除了三方共同努力之外,以色列政府也表示,将会提供法律和监管支持,并完善自动驾驶网约车所需的基本设施,以及分享丰富的城市交通数据。据大众汽车集团官方称,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为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城市提供安全,清洁和无排放的出行工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