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20 14:51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上个月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进入了国内,此次他总共有6款新车上市,最低配车售价为22.38万,而最高配车为28.58万,他们主要是在配置和动力系统上存在一些差异,那面对这6款新车时大家该如何选择呢?哪一款才最值得拥有呢?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1:外观方面

新森林人的外形设计是全新的,虽然家族风格比较浓烈,不过细节上改动挺大,辨识度还是挺高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微微隆起的引擎舱盖以及带有护板的保险杠等等,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全新设计风格的前大灯组也显得锐利了不少。比较丰富的侧面线条在镀铬装饰的车窗的搭配下,显得很有档次感。新森林人的尾灯组造型焕然一新,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运动版车型的两侧尾灯被粗壮的镀铬饰条直接贯穿,充满设计感。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很规整,再加上细节设计比较的精湛,档次感营造的相当不错。仪表盘样式较为传统,中间是彩色显示屏,两侧为简单的圆环,虽然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不过整体还算耐看。中控区域仍然采用了上下分屏设计,6.3英寸LCD屏幕位于顶部,跟老款车型相比,显示的内容要丰富了很多。而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则位于下方,它支持WeLink和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3:动力方面

新森林人采用的是水平对置的2.0L自吸发动机,搭档的变速箱为模拟7挡的CVT,整体能输出156ps最大马力、196Nm峰值扭矩,同时它还提供了Inetlligent Boxer车型,它的动力系统在原有的2.0L发动机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电动机,而且AWD全时四驱系统还有了配备。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4:配置方面

新森林人有着比较全面的标准配置,一些日常经常使用到的,比如自动驻车、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免钥进入/启动等都有配备,在这个比拼配置的时代中,进口和合资车也跟上了时代潮流,不再仅仅靠技术和品质来抢夺市场。即便是最低配的新森林人的配置水平依旧相当不错,当然了要是你预算足够,可以选择高一级别的车型。

新一代森林人智擎运动版EyeSight解读

总结:新森林人的价格都在30万之内,诚意还是挺足的,此次新车在很多地方都有了升级改造,尤其是配置方面,最低配车也有了足够我们日常行驶的配置,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