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技术将引入汽车 以此提升信息安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30 19:4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德国半导体制造商英飞凌技术公司和区块链企业XAIN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接入汽车。据小编了解,区块链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中有非常多的应用场景。由于区块链技术具有安全、不可篡改及可快速交易的特性,其与汽车相连时,通过授权访问车辆中的特定数据,区块链技术可大幅提高自动支付、无钥匙访问、汽车共享、按需服务、优化保护以及自动驾驶等场景过程中的数据安全。

区块链技术将引入汽车 以此提升信息安全

英飞凌汽车事业部总裁Peter Schiefer表示,区块链技术对于解决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有很大潜力,难点在于如何保证区块链技术和汽车安全硬件高度协调,英飞凌将与XAIN公司合作共同推进此配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