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设外卖部门 同春园谋求创新转型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传承技艺的同时,同春园也在推陈出新,以新菜单吸引新顾客。10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在“2018年北京老字号主题日活动·同春园八十八载再出发”活动了解到,同春园每年春季、秋季都会推出新品菜,平均每年更新一次菜单。同时同春园饭店还设立了专门的外卖服务部门,方便周边居民即时购买外带商品。

同春园是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旗下的老字号餐饮品牌。作为京城仅剩的“八大春”,历史最悠久的中华老字号江苏菜饭庄华天同春园饭店近日迎来88岁庆典,同期举办的新一届拜师仪式也将老字号餐饮技艺传承发扬光大。在活动现场,20多位学徒向同春园饭店的技术厨师长王鸿庆拜师,以“看好看家菜”的训诫传承、学习老字号烹饪技艺。

据悉,同春园经营的400余种菜肴中以河鲜类菜肴著称。同春园经常供应的品种有干烧青鱼、红烧中段、干烧头尾、沙锅鱼头、糖醋瓦块鱼、烧划水、五香叉烧等。吃青鱼鲫鱼,虽然四季皆宜,但因鱼四季运动,习性的不同,故有“冬吃头夏吃尾,春秋两季吃划水”的讲究。同春园也根据季节特点因时制作菜品。

为了在满足顾客老口味与迎接新顾客上达到平衡,同春园也在秉承传统技艺保持经典菜品的口味、品质不变基础上不断研发新菜品。为此,同春园每年春季、秋季都会推出新品菜,平均每年会更新一次菜单。此外,在了解线上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后,同春园饭店成立专门的外卖部,推出适宜外卖的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