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驱和四驱 宝马i4将拥有两个动力版本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8 18:04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宝马i4将会拥有两个动力版本,分为前驱和四驱,在命名上也将以i4 80 sDrive和i4 80 xDrive进行区分,其中sDrive代表后轮驱动,xDrive则为全轮驱动版本。

后驱和四驱 宝马i4将拥有两个动力版本

『配图为i Vision Dynamics(参数|询价)概念车』

宝马曾宣布在2021年推出i家族的新成员,并采用纯电驱动。在今年巴黎车展上,宝马CEO证实,这辆车就是该公司首款纯电动四门中型轿跑i4。该车将会采用与新3系和即将到来的4系相同的G2X平台,整车设计语言也会与4系Gran Coupe车型相似,当然大部分还是会传承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后驱和四驱 宝马i4将拥有两个动力版本

『配图为iNEXT』

在今年早些时候,宝马CEO Harald Krueger曾表示:最新的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将会令与之匹配的车型拥有55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宝马i4与iNEXT将会搭载这一电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