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汽车再售2200辆DEV 1 总金额近1.5亿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8 17:4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10月17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官方渠道获悉,新特汽车已与成都蓉源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都蓉源”)签订总量为2200辆的DEV 1采购协议,总金额近1.5亿元。据悉,这批DEV 1会在2018年-2019年期间交付,将主要投放于网约车市场。

新特汽车再售2200辆DEV 1 总金额近1.5亿

『DEV 1』

早在今年9月份,新特汽车CEO先越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不久之后新特将公布一个较为重磅的消息,目前看来就是指与成都蓉源的这笔订单。此次双方合作的消息公布后,先越表示:“目前该订单全款已到账,我们将日夜兼程抓紧交付”。

新特汽车自2017年9月成立至今仅有一年多时间,但已经完成了首款产品上市和交付等一系列动作,并与一汽达成代工合作,是造车新势力当中布局较快的代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