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8 13:5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虽然宝骏510入市差不多有一年了,算不上什么新车了,但是它的市场认可度却相当的高,无论是乡镇小路还是城市公路上总能看到它出现。国产车的外形设计往往都被外界质疑,主要是借鉴的成分较高,不过宝骏510却有相当高的原创度设计,而且此种设计竟然出现在了刚出道不久的昂希诺身上,可见自主品牌最近几年在设计层面上有了质的突破。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宝骏510开创了自己的路线,不再是那么的低级无趣,具有了非常强的外观整体感。设计上属于稳中有进,前大灯细柳条式设计很有特点,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都设置的十分大气敦实,一下子就将SUV的气势给凸显了出来。尾灯设计别出一格,但看上去有点像两厢版福克斯。综合来看,宝骏510的外形方面无可挑剔。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2:内饰方面

车门上和中控台都采用了软材质包裹,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中控台区域的按键按上去感觉有点松散,没有太好的反馈力度,有待改进。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手感,两侧功能按键也排布的挺合理,使用很方便,不过仪表盘样式看上去就有点落伍了,缺少一些时代感。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3:座椅空间

后背座椅具有范围很大的靠背调节角度,倾斜角度差不多达到了45度,所以后排乘客完全能够后仰躺着,乘坐十分的舒适。后排配置就相对比较一般,只有一个USB接口,其余功能性就少得可怜了。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4:动力方面

此款宝骏510采用的是112ps最大马力、114Nm峰值扭矩的L2B发动机,它跟雪佛兰赛欧和别克凯越上的是一样的,匹配的是档位很清晰的变速箱,同时还有很高的容错率。低速踩油门时会显得很有力,不过再加速后会感觉动力有点疲软了,一旦车速达到70Km/h以上,驾驶舱就会传进明显的噪音。路过颠簸路面时,避震会发出“咚咚”的声响,可见悬挂调教整体偏硬。

宝骏510国货当自强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

总结:宝骏510的优点在于空间感不错、内饰挺好、造型时尚,不足之处在于有些地方人性化设计考虑的不够周全,还有就是指向有点模糊和避震略微偏硬,但瑕不掩瑜,更何况它的价格是如此的便宜,所以这些缺点在它面前都可以忽略不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