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8 13:5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将近40年的时间中,奔驰G级车一直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且粉丝巨多,无论时代如何的变迁,它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本性,不作出任何的妥协。而现在全新奔驰G级以全新面貌出现在了公众眼前,除了硬朗的气息没变之外,还变得更加善解人意。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1:外观方面

如今能够传承经典的车型不是很多,其中保时捷911算的上一个,另外一个就是奔驰G级了,因此不少人调侃他们的设计师拿着高薪做着最轻松的活,不过你反过来想一下,要是911变得棱角分明,奔驰G级看上去圆润饱满,那么你还会喜欢他们吗?全新奔驰G级还是作出了一些微调,整体的升级还是比较成功的,除了依旧高大威猛之外,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圆角元素,更有时代气息,但这也仅仅是跟上代车相比,相比其他车型依旧显得十分硬朗。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2:内饰方面

如果用经典依旧来形容外观的话,那么内饰变化则翻天覆地。此套全新内饰完全摆脱了原先老气横秋的视感,不过遗憾的是中控大屏仍然不能触摸。新奔驰G级的配置有了提升,车内首次运用了柏林之声音响,但只是选装。标配的是7喇叭音响。环身粗壮的方向盘符合整车的气质,具有无可挑剔的手感,只是两侧触摸控制使用起来不够方便。中控大屏比较的炫酷,清晰度也很高,包含了诸多的功能。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3:空间方面

全新G级用玻璃天窗代替了之前的钢制天窗,变得更人性化。后排座椅也提升了不少舒适性,椅背角度能够调节。不过虽然它加长了40mm的轴距,但乘坐空间的提升幅度却很小,而且车内缺少了一个扶手,上车时不是很从容。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4:动力方面

全新G级骨子里依旧充满野性,V8发动机尽管调教不是很激进,不过在点火的瞬间显得气势磅礴。421ps最大马力、610Nm峰值扭矩的动力参数基本跟上代车一样,不过在9AT变速箱辅助以及成功减重170KG车重后,加速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公路中行驶依旧是我行我素,显得极其强硬。

新奔驰G500体验 保持本性不做任何妥协

总结:全新G级拥有无数个让你喜欢它的理由,体现出了更多感性的一面,除了越野性能强大,同时还具有了日常代步车的功能,尾翼阻碍它销量发展的就剩下高达160万的价格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