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8 13:5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多年前看到无边框车门和经典的圆尾灯的老款CC时感觉十分的惊艳,在那时候大众车型能如此漂亮实在难得。后来老款CC进行了改款,圆形尾灯被取消了,同时更换上了家族式套娃前脸,一下子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再也没有任何的存在感,变成了真正的“大众”车型。如今全新一代CC再次将高颜值外观带到了公众视野中,让你在诸多大众车型中一眼就能认出它。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1:外观方面

大灯造型虽然不算很夸张,但是从进气格栅延伸过来的L型日行灯却充满设计感,在全LED光源和流水转向灯的配合下,整个大灯还是很有看点的。引擎盖上的凸起线条充满运动感,如果从45度视角观看它的话,你会感觉它长的比较圆润。银色后视镜有种奥迪性能车的感觉,十分的漂亮。侧面部分也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比如18寸大轮毂和溜背造型。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就比较的大众了,采用碳纤维面板代替了木纹之后,就跟全新迈腾一个样,很难点燃起你的驾驶激情。顶配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而中高配车只是提供了选装,跟其他车型相比,液晶仪表的炫酷感差了不少,同时自定义设置也比较的少。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3:座椅空间

座椅配色上挺有看点,带有不少活力感。后排头部空间就不够理想了,不过对于轿跑车来说,基本上都是这样,所以没必要要求过于严苛,幸好乘坐舒适性提供的不错,腿部跟前排座椅之间的距离还是挺大的,双腿不会感到太压抑。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4:动力方面

新一代CC采用了代号为DQ380的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档的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整套动力系统跟新迈腾一样,具有220ps最大马力、350Nm最高扭矩。新车取消了原先的3.0L V6自吸发动机。悬挂调教不是特别的软,不过也不是十分的硬,家用性和舒适性都有了兼顾。

大众全新CC试驾体验 超高颜值重回巅峰

总结:全新一代CC不仅具有了全新的颜值,而且还能带给你更多的情怀。只是内饰方面显得太过商务化,没什么亮点可言。此款全新CC的未来表现跟上代不温不火的车型将会完全不同,极有可能大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