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械展 FANUC America展示自动化机械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7 15:1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在2018芝加哥机械展上,美国公司FANUC America展示了一款自动化机械臂,其除了能够精确的移动一台纯电动汽车外,还能够帮助车辆进行充电以及电池检测等操作。此项技术目的是解决未来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的充电需求,且非常适合在空间狭小的停车场内进行安装。

机械展 FANUC America展示自动化机械臂

消息表示,这款自动化机械臂具有超级载重能力,可以轻松的移动一辆纯电动汽车,在实际的场景中可以将车辆移动到指定车位内,并且可以自动将充电枪与车辆进行连接。这家公司表示,自动化机械臂的工作效率很高,也能够实现在狭小紧凑的空间内去停放车辆以及进行充电。

机械展 FANUC America展示自动化机械臂

外媒对该自动化机械臂拥有较高的评价,认为其能够在未来同时解决停车以及充电两个刚性需求。同时针对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对于一些出行公司而言,这样的自动化设备也能够帮助进行车辆管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