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提振销量出新招 美国通用将加价延保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0-17 15:1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2018年已进入最后一个季度,各家车企都面临着迫在眉睫的年底销量大考,为了提振新车销量,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通用汽车提出了为美国新购车车主延保的优惠政策,将为旗下所有品牌延长厂家支持的保修期限。值得注意的是,额外保修并不是免费的,通用汽车在公告中并没提及具体定价,但确认价格区间在1000-2000美元之间,覆盖范围仅适用于购买的全新车辆。

为提振销量出新招 美国通用将加价延保

具体来说,雪佛兰和GMC车辆的买家可以将标准的3年36000英里(约6万公里)保修期提高至5年或60000英里(约10万公里),别克和凯迪拉克车辆由于已经覆盖4年或50000英里(约8万公里)保修范围,因此消费者可以将保修范围扩大至6年或70000英里(约11万公里)。另外,保修并不针对特定人群,因此凡是上述在美国购买新车的车主都将享受此次延保政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